子宫肌瘤 食疗子宫肌瘤有绝招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4.定期检查身体,发现疾病及早治疗。3.切勿滥用激素类药物。2.适时婚嫁,生儿育女。...

   3.银耳藕粉

   功效:滋阴凉血,祛淤止血。适宜月经量多,血热淤阻型。

   鲜藕120克切片、鲜茅根120克切碎,用水煮汁当茶饮。

   2.二鲜汤

   功效:散结止痛,祛风定惊。适宜气滞血淤型。

   鸡蛋2个、中药壁虎5只、莪术9克,加水400克共煮,待蛋熟后剥皮再煮,弃药食蛋,每晚服1次。

   1.消瘤蛋

   此外,以下食疗有助保健,可预防子宫肌瘤:

辅助有利乳腺癌的治疗,下面介绍几张乳腺癌食疗单方:那乳腺癌食物的疗法是怎样的呢?乳腺癌是女性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据资料统计,发病率占全身各种恶性肿瘤的7-10%。它的发病常与遗传有关,以及40—60岁之间,绝经期前后的妇女发病率较高。仅约1-2%的乳腺患者是男性。通常发生在乳房腺上皮组织的恶性肿瘤。是一种严重影响妇女身心健康甚至危及生命的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乳腺癌男性罕见。...食物,每日应至少吃5份,不少于400克的不同种类的蔬菜和水果,最好包括红、绿、黄、紫等不同颜色;少吃牛肉、羊肉、猪肉等红肉和火腿、熏肉等加工肉类食物,每周摄入量应少于500克;限制含酒精饮料,若饮酒每日男士至多2杯,女士至多1杯;少吃高能量食物,特别是高糖份、低纤维、高脂肪的加工食物,避免含糖饮料;进行有规律的、持续的身体活动,能预防某些部位的癌症,以及控制体重等,可防止和避免四成癌症的发生。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86.com/gzy/20130130/897789.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