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癌 肝癌术后饮食注意事项

手机扫一扫
关注医网官方微信
参加活动,有奖品!
微信号:ewsos1

医网摘要:肝癌术后饮食关系着患者能否提高抵抗力,补充机体需要的营养,提高抵抗力能有效的抑制肝癌转移和复发。当然...

  (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肝癌术后饮食关系着患者能否提高抵抗力,补充机体需要的营养,提高抵抗力能有效的抑制肝癌转移和复发。当然并不是吃的越好就会康复的越快,肝癌是人体中最重要的器官,适合慢慢食疗,不宜过激。那么肝癌术后饮食注意事项有哪些?

  1、选择复合主食:如米饭、馒头、面包等。

  2、严格限糖:水果150—300g/天,一般不超过250g/天。

  3、限制胆固醇。饮食宜清淡,不要食用油煎、油炸食品。限制含胆固醇高的食物摄入,比如:动物内脏,蛋黄、乌贼鱼等。

  4、忌用提高免疫功能食怎样治疗肝癌 肝癌术后饮食注意事项疼痛。2、非小细胞肺癌晚期什么症状?锁骨上或颈部淋巴结肿大;肝脏肿大或腹部其他部位出现包块;总侧肺呼吸音降低,或出现不常见的哆音,胸部叩诊出现浊音,提示存在胸腔积液。3、刺激性咳嗽或咳嗽形式的变化,痰中带血,是常见的肺癌症状,逐渐发展,可出现声音嘶哑和气紧或进行性的呼吸困难。有时尚可出现痰量增加,反复发作的肺炎。以上是非小细胞肺癌晚期什么症状的介绍,晚期患者容易出现非小细胞肺癌转移,对治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在非小细胞肺癌晚期治疗中,主要有姑息化疗和中药治疗,考虑到患者的身体限制,一般会选择安全无副作用的中药单独治疗,在延长寿命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物。如:白木耳、黑木耳、人参等。

  5、不要暴饮暴食,对于易引起过敏的食物,如:虾、蟹、浅海养殖的贝类等,不要过多食用。尿酸高的患者不要过多食用肉汤。

  6、肝癌术后饮食还应以低盐饮食为主,特别是合并腹水的肝癌患者饮食更要严格限制钠的摄入,应给予低盐或无盐饮食。

  肝癌术后饮食是肝癌术后护理的一部分,很多肝癌患者预后差就是因为护理方面出现的问题,因此,肝癌患者术后还要积极辅助治疗,可以选择中药方剂“化瘤汤”,在防止复发和转移上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管瘘或癌肿位于食管上段时,吞咽液体时常可产生颈交感神经麻痹征群。药治疗食道癌是贯穿整个治疗过程的,而且是属于整体治疗。因为食道癌它是一种局部表现全身综合性疾病,治疗上也要治病求本,不能一味的头痛治头,脚痛医脚。治疗的转归和愈后与体质的强弱、正气的盛衰、邪气的浅深、病情的轻重、肿瘤细胞的类型和分化程度、治疗的正确及时与否、调养是否得当等关系密切,不可一概而论。(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中带血,是常见的肺癌症状,逐渐发展,可出现声音嘶哑和气紧或进行性的呼吸困难。有时尚可出现痰量增加,反复发作的肺炎。以上是非小细胞肺癌晚期什么症状的介绍,晚期患者容易出现非小细胞肺癌转移,对治疗增加了很大的难度。在非小细胞肺癌晚期治疗中,主要有姑息化疗和中药治疗,考虑到患者的身体限制,一般会选择安全无副作用的中药单独治疗,在延长寿命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责任编辑:肿瘤医生组)


本文来源: http://cancer.ew86.com/ga/20130122/887578.html
首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liuwei

  • 分享到:

最新保健资讯 女性 男性 两性 母婴 老人 快讯

疾病相关资讯 儿科 妇科 性病 心血管 消化 肿瘤

医院推荐